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是一個工作性質相同的餐會,
應該說是校友會也不為過,
因為參加的都是學長姊與學弟妹之關係。
    大前天接到學姊的電話就說想約今天大夥一起出來吃個飯,
我想說也好,順便跟學姊們報告一下我接任設計聯誼會往後想做的目標,
還好、獲得了他們的認同,同時也支持我,
也要把老會員們找回來,因為太久沒有會務聯誼了,
同時我也要規劃一些可能入會的新會員名單,
以往的會務都是擺在與其他友會的交流,因而疏忽了內部之會務整合,
所以學姊們聽了我的想法之後,都非常支持我,我也非常感謝他們,
所以了,這次聚餐讓我感覺收穫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ng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