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看到很多的同業(平面設計師)

經常熬夜趕稿.....

我以前也常是這樣

但是自從發現賺錢都是給別人花之後

我決定放慢步調

好像開車一樣....

油門用力踩下去..車子就會很快的把你送到目的地

開快車嗎..誰不會

但是如何開慢又有效率卻是一門學問

放慢需要學習...以前有老師對說說過

吃飯要慢一點...我沒聽...所以腸胃變不好

以前每天出門後都要趕著到公司..到客戶那邊..

最後只是一團累....

現在學著繞遠路...故意走一條風景好..紅燈少..的路

至少到公司後心情也會比較好..

沿路還可以發現許多美景...

就算是下雨有時候我也會騎機車

原因是能隨時路邊拍照...

有時候發現美景..卻因為拍不出想要的畫面

也會一連好幾天都走同樣的路...觀察不同的氣候變化

有時候也會頂著太陽一直猛拍

有時候也會冒著風跟雨蹲在路邊取景

有人拍照是到處走透透

我拍照卻是從身旁環境中隨意取得

雖然這樣子上班很快樂...

但是卻經常遲到....嚴重時還延誤工作

所以奉勸大家不要學我

IMG_5269-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ng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