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視覺設計聯誼會(簡稱聯誼會)從1993年成立至今已經滿17個年頭了

今天(2011.01.09)與台南市美術設計協會合併了

結束了它在台南設計界的一個使命

轉而在台南市美術設計協會繼續努力向前

就在今晚邀請了台灣設計業界的相關社團及前輩們做了一個設計史的見證

完成了合併的大典

我在聯誼會的任務也終得卸除

心中也放下了部分的承擔.....

聯誼會也因為多數會員無法再度參與以至於有種名存實亡的感覺

一個團體需要大家的行動參與才會有活力有進步的力量

或許對聯誼會的會員來說因為環境影響

很多的時間都不是自己的時間

漸漸的也慢慢的大家在專業領域都疏遠了

所以我決定藉由這股合併之後新的力量來帶動大家

合併之後我只有一個要求

我只做一個普通的會員

每次都會準時出席的小會員

有些人當到理監事了還是無法抽出時間參與這個自己認同的團體活動

我想用小會員的心態來參與這個登記有案的組織

以前不管您做過多高的職務....

卸任之後就是一般會員

負起一個您對這團體當初的熱誠當初的承諾

而不是利用完了它就是一個別人的責任來看待

只要在會一天...不管是上到理事長還是下到學生會員

都要對這個會有一個使命及責任

專業團體講的是互相交流而不是相互利用

今天起我願以小會員多參與的心態來支持這個合併之後的台南市美術設計協會

決不以大顧問大理事不參與只批判的心態看好戲

路..走對了就不要怕遙遠...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ng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