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如同洗三溫暖

滿地的複雜

讓我想起以前曾經對一位女性友人如此說過....

我很怕女生哭

為了讓他們不哭

我就說....

我問妳喔

妳看笑話時會不會笑...

她說會

我接著問

那妳讀祭十二郎文時會不會哭

或是讀與妻訣別書時會哭嗎?

她說不會...

我就說了..對阿..妳看....

看笑話時你會想笑..

但是讀祭文時妳卻不會哭

可見我們身上多的是快樂的因子

那又何不開心....

.............................分格線

古時候陳留一帶發生了一場大洪水

有對新婚夫妻眼見就要被水淹沒了

此時飄來一座木頭

丈夫要妻子抱著木頭求生去

妻子對丈夫說:我為了顧全你的生命寧願犧牲

丈夫說:難道妳走了,我還會活的快樂嗎?

那妳這樣的犧牲對我來說又有何意義

妻子說:活著面對失去我的痛苦會隨著時間消逝

久了你便忘了......

丈夫說:既然知道失去會痛苦

那為何當初要在一起

一開始就不要在一起就不會有痛苦

此時兩人的淚水比洪水還大.....

......................................分格線

裂縫再怎麼補

它還是一道裂縫

曾經試圖催眠自己..它不是一條裂縫

但是失敗了......

想找一面沒有裂縫的牆....

也曾經以為找到了......

但還是產生裂縫

.................................總是不從人願

餓了...吃不下.........睏了..睡不著........

所以就讓自己憂愁

..........................................分格線

曾經收到過內容海枯石爛至死不渝的情書

但是....海未枯.....石沒爛.......情卻已滅......

年輕的時候...在外頭租房子住

為了找到好環境也常常搬來搬去.....

終於有一天找到了一間叫做心裏的套房住

於是用了真情去付了房租

也搬了進去住了......

環境也非常理想....

住的也開心.........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解除租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ng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